回首頁 | 加入最愛
   
室內設計專區
系統櫥櫃專區
居家生活館
效率櫃專區
商用場所家具-椅子
商用場所家具-桌子
台銀共同供應契約總覽
OA辦公家具-桌子類
OA辦公家具-椅子類
OA辦公家具-櫃子類
OA辦公家具-屏風隔間類
OA辦公家具-沙發類
OA辦公家具-周邊設備
 
 
 
產品陸續上架中.....有任何的需求, 歡迎來電洽詢....

  達惠企業於1991年初創,一步一腳印走過24年頭,從販售辦公家具起家到居家家具。2000年有鑒於拓展市場與客戶需求,決定擴充事業版圖加入設計部門,以專業空間設計,為客戶創造優質的空間規劃。
  當事業觸角從辦公空間,公私機關單位,各級學校專案教室,到商業與居家空間…,我們的服務擴充,從設計規劃到客製化量身訂作或採用系統家具櫥櫃交叉搭配運用 , 提供專業施工一條龍的服務,讓客戶擁有完整的售前與售後服務。
  鑒於環保,我們也朝著自然生態保護發展,以綠建材為客戶創造溫馨健康舒適的無毒居住空間,也為我們所在的地球盡份力。
  達惠企業秉持著『 永續經營』理念,除了鞏固企業體質外,更要求所有同仁,必須不斷學習相關專業知識,並和時尚流行裝修資訊接軌,精準提供客戶所需。

 
台北縣中和市安平路145巷14號 TEL / 02-2924-0665 FAX / 02-2920-7843
屏東市復興路210號 TEL / 08-755-6785 FAX / 08-755-3400
達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、葛琳美斯家具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Copyright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